OneClass_logo

【學員分享】會考考生家長的定心丸─OneClas

文:珊珊媽媽  

shutterstock 374652388

孩子從小六開始接觸線上課程,現在已經國二了,這期間不乏上過坊間許多知名家教,一直到今年1月,一個偶然的機會,讓孩子嘗試OneClass一對一真人Live家教的課程。|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年時間,但真的可以感受到OneClass教學團隊的用心。

 

大部份的家教老師都是十分專業的,卻還是免不了還是會有一些學習上的問題,但遇上OneClasss之後發現,這些問題原來都不成問題。會讓孩子線上家教學習最主要的原因,是希望運用最短的時間,針對孩子學習的狀態,找到專屬於孩子的學習方法。而這個目標,也是需要方方面面的配合,才有辦法達成的。過去經驗,最常碰到的問題有以下幾點:

1.家教系統有好多老師,需要我們自己花時間去篩選名單,我們不是教學專業,所以在挑選老師方面就是一個很大的困擾。但 OneClass會根據孩子的狀態(個性、程度),安排適合的授課老師。如果A老師不合適,也會調整成B老師。過程中,都會有輔導老師跟我們保持密切聯繫,讓我們十分放心。


2.大部份系統的老師,行政跟教學都要自己包辦,而OneClass有專屬行政團隊協助,老師只要把重心放在如何讓孩子可以更進步,而且隸屬南一體系,所以教材、題庫來源更是多元。


3.OneClass針對每個孩子有安排專屬輔導老師,這個部份是我自己覺得最感動的地方。剛參加他們課程的時候,我其實對於輔導老師不抱太多期望,因為我們也只有上「理化」一科,應該互動不會太多,也應該沒有甚麼需要輔導的地方。所以當我第一次接到加哲輔導老師的電話的時候,其實還蠻訝異的,因為他想了解家長跟孩子對於未來國中畢業後升學的想法,透過這次對話,我真的感受到他對於孩子的用心。不只如此,每隔一段時間,加哲老師就會主動關心孩子學習的狀況。

 

之後加哲老師也陸續針對即將到來的國三會考,開始做課程複習規畫。甚至每次孩子換老師或新增科目的的試上課程,加哲老師也都會在課後花時間看過孩子上課的影片,了解孩子上課的狀態,並且與我們溝通是否有需要做任何的調整。對於家裡的第一個明年的會考生,因為OneClass的協助,讓我更安心,也讓孩子在學習上一步一步打好基礎,做好複習進度,迎接明年的會考。

有興趣的爸媽們只要填寫以下表單,即可體驗我們的「OneClass 一對一課程」, 還可獲得「四大禮包」!讓家中的寶貝透過快樂的課程充實成長吧!😊

🎁申請一對一試聽體驗課,領取學習4好禮🎁

1.趣味電子學習單 一份
2.學習檢測報告 一份
3.自習教室/解題教室 30天體驗
4.1對1熱門主題體驗課 一堂

聯絡OneClass

探索更多來自 OneClass真人Live家教|開啟孩子的學習新視野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